[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举行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启动仪式

2018-01-31 15:36:07 薛逸群 杨维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1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杨维申)31日,泉州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泉州开发区管委会在清濛长途汽车站举行“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2018年春运启动日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泉州开发区道安办主任、交警大队长卢文扁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道安办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既定部署,牢固树立确保平安、不出大事故的“底线思维”,全力以赴,严格落实春运工作的各项措施;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及协勤人员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加强路面行车秩序管理,严管长途客运、旅游包车、营转非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面包车、摩托车、电动车等重点车型,牵头组织道安成员单位严查没有营运资质客车和驾驶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深化缉查布控系统应用,通过网上查缉,及时发现和查处红眼客运车辆、“营转非”车辆、面包车、危险化学品车辆等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泉州开发区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往往是交通事故的多发期,除了道路状况、恶劣天气等外部因素影响之外,还有人们迫切回家的心理、超速行驶或酒后驾驶等因素,都成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隐患。泉州开发区将切实把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宣传好、组织好、落实好,为全区人民创造一个祥和、平安、畅通的节日交通安全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