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力促前2个月固投增长逾25% 德化大抓项目加压奋进

2018-01-31 15:59: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智勇 通讯员王双季)在全市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暨“项目攻坚2018”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德化县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确保1—2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以上,力促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新年伊始,德化县广大干部群众高擂战鼓、整装出发、再接再厉、加压奋进。新的一年,共征集了年度计划投资106亿元的218个重点项目,并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再攻坚、再突破,以重点项目的全面开花带动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不断加快进度,强力推进218个重点项目特别是兴泉铁路德化段、世界陶瓷艺术城、城关至永泰嵩口高速等超亿元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月月都有项目新开工,季季都有项目新竣工”,力争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以上。不断加强项目建设保障,提速审批,强力征迁,落实资金,竭力破除中梗阻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不断加强督查工作,常态化开展项目建设考评。

与此同时,德化将大力开展招商选资,继续围绕补齐陶瓷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和适合德化发展这两个重点,专班招商、异地招商、精准招商,让招商选资成为跨越引擎。德化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拿出“爱拼敢赢”的拼劲和闯劲,比气势、比担当、比效率、比落实,力促德化在全市“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中争先进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