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记者探访众生相:泉州低温雨天 骑手爬25楼送餐

2018-02-01 07:4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动态】

积雪两三厘米厚 多地市民玩雪忙

我省各地的这场雪是在前日夜间9点多开始陆续飘下的,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处处呈现一片银装素裹的雪景,琼枝玉叶、粉装玉砌,让人好像置身晶莹剔透的童话般的世界当中。

记者从各地气象部门了解到,南平浦城、光泽,宁德寿宁,三明建宁、泰宁,是冰雪比较“威猛”的地区,达到了小雪到中雪的量级,不少地方积雪达到了两三厘米,市民“嘎吱嘎吱”地玩起了踩雪的游戏。除此之外,屏南、柘荣、建阳、松溪、政和、将乐、宁化等地昨日也都迎来了雨夹雪,局部降雪。

这轮降雪到昨日清晨就结束了,今日起我省湿度明显减小,全省多地转为多云到晴的好天气,多日不见的艳阳天有望回归,不过局部高海拔地区还有可能飘落零星雨夹雪。

尽管阳光回归,但冷空气影响下的气温依旧较低,今日早晨,南平、三明、宁德西部北部最低气温可达-5℃~0℃,高海拔地区-7℃~-2℃,中南部沿海县市5℃~8℃,其余地区1℃~4℃。除中南部沿海部分县市外的大部地区有霜或霜冻,西部北部地区和高海拔山区还会出现结冰。

泉州高速路湿滑 单方事故多发

昨日雨天路滑,泉州高速公路突发多起单方撞护栏事故。昨日下午3时许,林先生开着车从泉州返回德化,此时阴雨蒙蒙,高速路上车辆也比较少,“突然有一部大型货车经过,喷溅起的水花较大,自己一慌张就猛打了一把方向盘,车头就撞到了护栏,还好人没事”。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透露,昨日上午8时至下午5时,泉州辖区高速公路因雨天发生的交通事故共16起,其中11起是单方事故,多为小车碰撞护栏。同时,在新开通的沙厦高速也发生了几起单方交通事故。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路况不熟悉应提前做好规划,新开通高速行车要注意安全,特别是雨天路滑,小心驾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