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召开首届电商教育论坛 百余位电商大咖齐聚论道

2018-02-01 18:22:59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讲师如何打造自身价值”、“如何实现百度流量入口”、“打造讲师幕后团队”、“探索电商大数据”……2月1日,泉州市召开首届电商教育研讨会,上百余电商互联网业机构与电商达人齐聚一堂,共商电商教育事业发展大计。

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泉州电商文化氛围愈发浓厚,2017年泉州电子商务交易总额突破4000亿元,电子商务交易额连续三年保持全国第7位、全省首位。随着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在泉州从事电商行业,与时俱进的电商教育在市场中崛起。此次研讨会以“共享共赢,和合共生”为主题,旨在探索电商教育服务质量创新方法,拓展发展理念,使电商教育行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当天,会议围绕在线电商教育的前景、在线电商培训的困境突破点、钻研讲师团队的教育内容等数十个会议议题进行了研讨,各个与会嘉宾都简要分享了对电商教育发展方向、行业创新思路的看法和见解,共同探讨了电商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创新线上教育机制、拓展行业联盟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研讨会还讨论如何让电商教育平台资源与卖家更好的对接,共同推进电商教育行业建设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