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养老模式 智慧养老工程落地泉州

2018-02-01 22:33:37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养老模式专家团队在泉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中科院物联网发展与研究中心智能养老专家牟荣增博士现场讲述智能养老理念,并回答了现场老年朋友提问,提高老年朋友对智能养老的新认识。

会上,中科南山养老有限公司为老年人代表赠送智能药箱并与泉州市老龄服务志愿者协会签订慈善协议,将公司每年盈利的10%捐献给泉州市老龄服务志愿者协会,用于开展志愿助老活动。春节后,还将在泉州召开“中科院养老模式现场观摩推介会”,以泉州为基地,面向全国,承接养老机构管理运营、创建医养结合悠然院、开展居家养老智能服务,让老年人享有悠然晚年。

据了解,中科院养老专家团队应福建泉州市委市政府实施人才“港湾计划”和智慧养老工程以及根植民众深厚的敬老文化而落地泉州,在原有示范项目的技术和经验积累的基础上,构建全新的养老模式,即四化养老运营模式:运营标准化、服务智能化、生活家庭化、健康科学化。通过云平台系统的构建,为老年人 提供优质的照护服务,践行“成功老化”的为老服务理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