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来泉拍摄旅游纪录片 泉州镜头10月亮相意大利

2018-02-02 08:00:4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来泉拍摄旅游纪录片

初次来泉就有家的感觉 泉州镜头10月亮相意大利

“泉州有欧洲城市的感觉,生活气息浓厚。”哥哥多米尼克表示,因行程安排紧凑,在泉州只停留一天时间,但泉州的建筑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因为泉州靠海,意大利人又很喜欢海,身处这座城市能感受到家的氛围。

据了解,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在意大利当地的影响堪比中央电视台在中国的影响,而这档探索类节目在意大利深受欢迎。多米尼克介绍,他们此次来中国计划拍摄两期节目,一期选景云南省,一期福建省,除了泉州,他们已到过武夷山和福州鼓楼,今天还会去漳州和厦门等地。

每期纪录片时长在15分钟左右,云南将在今年4月份前播出,福建最快将在今年10月份亮相意大利。

多米尼克表示,泉州城令人印象深刻,回到意大利他会积极向大家介绍泉州,以后有机会还回来泉州,细细品味它的魅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