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春节元宵泉州好戏连台 南音木偶声乐齐上演

2018-02-02 08:30: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智勇)春节元宵佳节日益临近,古城将上演一系列精彩好戏。今晚7时30分,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将在泉州南音艺苑献演南音专场,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木偶剧院演出小戏专场,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将在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献演声乐专场,共同拉开2月份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文艺演出的序幕。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在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演出的声乐专场,《九儿》(选自电视剧《红高粱》)、《跟你走》(选自电视剧《走西口》)、《可爱的一朵玫瑰花》(选自电影《小城之春》)、《敢问路在何方》(选自电视剧《西游记》)、《最后的倾诉》(选自电视剧《汉武大帝》)等十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将让现场听众集中感受经典。9日晚,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还将在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献演闽南民间歌舞专场。

佳节赏雅乐是泉州人传统过节方式,本月9日、23日、26日、27日和28日晚,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均会在泉州南音艺苑献演南音专场,让新老弦友大饱耳福。3日、9日、10日、23日、24日晚,泉州市木偶剧团也都将在木偶剧院演出小戏专场。

今年元宵佳节,梨园演出精彩纷呈,24日和25日晚,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将在梨园古典剧院献演《李师师》,26日晚,梨园戏传统剧目《陈三五娘》也将在这里上演;27日下午2:30,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将在梨园古典剧院献演《御碑亭》。元宵前夕,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将在泉州高甲剧院献演高甲戏《女巡按》和《大闹花府》等,具体时间关注该中心演出信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