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凌晨查获8部违法客运包车

2018-02-02 17:35:01 潘贤利 胡克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关注春运

东南网2月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胡克慧)2月2日凌晨,泉州鲤城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多部门“奋战”四个小时,在不同路段分别查处了8部违法违规客运包车。

凌晨四点,寒风凛冽。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鲤城大队执法巡查组顶着6-7级东北风,分成两个小组,整装待发,前往提前布控的辖区某路段开展一项特殊“作业”。

凌晨五点十五,巡查组第一小分队联合多部门在兴贤路成功医院旁一家古蔺土特产附近蹲点,附近停放着2辆赣牌大巴车,过了十几分钟,只见一群外来务工人员提着大包小包正准备上车。各部门执法人员迅速包围,经过现场调查和向乘客取证,部分乘客的车票就在古蔺土特产里购买,原来这家土特产店暗藏玄机,“挂羊头卖狗肉”。经过了解,该涉嫌“黑票点”已于前年被鲤城执法大队联合工商等部门查处过,此次已然“二进宫”。

巡查组第二小组执法人员见一辆黄色青海牌客车包车G032**开了过来并停靠路边,像是在等待接应。经过半小时的耐心等待,经查,该车目前是空车,具备市际包车资质,驾驶员罗某自述本趟次是要前往石狮载客。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该司机聪明反被聪明误,竟掏出了两张省际包车客运标志牌,证号均为青运包字0319421号;其中一张为玉树——石狮,一张却是玉树——潼南。让人哭笑不得的是,驾驶员罗某承认了需要什么包车牌就拿出什么包车牌的应对,但现场未能出示相应的包车合同或包车发票。

截至早上八点,鲤城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多部门在不同路段分别查处了8部违法违规客运包车,并在现场开具法律文书和询问笔录等,待进一步移交处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