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8支青少年足球队泉州竞技

2018-02-02 17:41:24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2月1日至2月6日,“那尔多·贺岁杯”2018年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泉州举行。本届赛事由泉州市体育局主办,泉州市青年联合会、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丰泽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等单位协办,泉州那尔多足球俱乐部和泉州东海湾实验学校共同承办,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广东、江西、江苏、山东等地的18支队伍参加。

本届赛事为期六天,正式比赛时间是2月2日至5日,分别在泉州东海湾实验学校和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两个比赛场地举行,共计56场比赛,18支队伍设U10组(10岁以下)和U12组(12岁以下)两个组别,捉对厮杀,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促进青少年足球的可持续发展,是举办本次赛事的宗旨,为此,组委会在赛事过程中,还组织各支队伍的领队、教练员坐在一起,为青训工作献计献策,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谋划未来。

足球搭台,文化唱戏。组委会为了让来自海内外的青少年领略千年文化之都泉州的文化魅力,在赛事期间,特意组织参加本次赛事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观闽台缘博物馆,全面了解海峡两岸的文化渊源以及博大精深的闽南文化,让这些青少年既感受到足球的体育魅力,又拓宽了他们的文化视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