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执法员出手相助 解司机爆胎之急

2018-02-02 17:50:14 潘贤利 蔡佳任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关注春运

东南网2月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蔡佳任)2月2日是春运第二天,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洛江大队跟往年一样,在洛江高速口设置服务岗,热心服务群众,助过往旅客平安回家。上午,洛江大队驻点执法人员向因车辆爆胎而困在进站口的司机及时伸出援手,提供帮助,成功助其踏上回家过年的路。

10时许,一辆闽C牌白色小轿车停在高速路口边,当事司机正蹲着查看轮胎,看上去十分着急。在服务岗执勤的洛江大队执法人员见状,立即帮其在车辆后方设立好警示三角标,随后了解相关情况。原来该司机正准备开车上高速去惠安,在行驶的过程中,发现右后轮突然爆胎,所以赶紧停靠在路边想法子。司机说,如果要叫维修人员过来补胎会耽误今天的行程,但是使用备用胎在高速行驶又不安全,因此陷入了两难的地。洛江大队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提出把出故障的轮胎换下来,并帮其运送到附近的维修点补胎。十来分钟后,洛江大队执法人员载着修好的轮胎回到高速口,并利用车内换胎工具,帮助车主更换好轮胎,并清除现场垃圾杂物。

“多亏了有你们啊,我才能如期踏上回家的路,太感谢你们了!”司机连连对执法人员表示感谢,感恩执法人员在他危急之时出手相助,这么冷的天,不怕脏,不怕冷,帮忙解决难题。执法人员不忘叮嘱驾驶员,平时出行前要对车辆进行检查,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多掌握必备的换胎技能,保障安全出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