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迎来2018年第一场雪
2018-02-02 18:02:51 潘贤利 李宏图 汪师贤 林雅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月2日,随着气温降到—2.9°C,当日13时开始,九仙山纷纷扬扬下起了小雪,不一会儿,到处就白茫茫的一片。

东南网2月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 汪师贤 林雅萍)“太美了,今天遇上难得的雪景。”2月2日,随着气温降到—2.9°C,当日13时开始,九仙山纷纷扬扬下起了小雪,不一会儿,到处就白茫茫的一片。九仙山气象站工作人员杨庆波介绍,这场雪大约下了3个多小时,在九仙山,看到雾凇的机会较多,可是见到飘雪就难得了。

据德化县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德化西北部分乡镇温度降至1°C左右,有个别乡镇如桂阳低于1°C,14时左右下起小雪,到16时30分左右变为雨加雪。据了解,德化西北部还有汤头、葛坑、汤头、大铭等乡镇均出现降雪。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