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一男子醉驾与两辆电动车碰撞 致三人受伤

2018-02-03 08:33:3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闹市区醉驾 与两辆电动车碰撞 致三人受伤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王唯佳 文/图)前日是泉州民间传统的尾牙,泉州交警部门在全市开展统一行动,严查酒驾行为。前晚8时许,在市区九一街,一名醉酒男子就开车铤而走险,不慎与两辆横穿马路的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3人受伤,该男子下车后,一身酒气。

昨日,记者从事故现场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晚8时13分,市区九一街车流较多,当时,一辆红色的小车出现在监控视频中,往文化宫方向行驶,车速并不快。车辆行驶到临近鲤城交警大队路口时,两辆电动车欲横穿马路,与该小车发生了碰撞。发生事故后,小车停在了马路中央。

记者了解到,事故现场,小车的保险杠已经撞凹了一块,两辆电动车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一辆电动车车头和座椅都被撞掉了。现场造成两名电动车驾驶员和电动车上一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随后,三名伤者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其中一名电动车驾驶人腿部骨折,另两名受伤较轻,暂无大碍。

事故发生后,鲤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立即赶到现场调查,肇事司机陈某也被送往医院进行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经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据了解,陈某40多岁,户口在厦门。据陈某交代,当天上午,他开车到仙游参加一个亲戚订婚宴,酒席上喝了点酒,随后就驾车返回泉州。从泉州西福高速口下高速后停车在路边休息,等着去接他老婆,在路边等待的时候觉得没什么事做,酒兴又起,看到车上还有半瓶葡萄酒和一瓶劲酒,就又拿起来喝了下去。随后就开车去接他老婆,没想到行驶到九一街就发生了事故,他就下车自己报了警。

目前,案件已经移交给临江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在2月1日尾牙日全市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中,全市共出动警力1750人次,出动警车403车次,设置执勤站点145个,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104起,醉酒驾驶机动车46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