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多个乡镇迎来降雪 多部门除冰雪保平安
2018-02-03 15:35:15 潘贤利 李宏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月2日,德化县西北部的赤水、上涌、汤头、桂阳等多个乡镇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

德化:除冰雪保平安 下一线问冷暖

德化县公路局工作人员洒工业盐,融化道路冰雪。

东南网2月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 文/图)2月2日,德化县西北部的赤水、上涌、汤头、桂阳等多个乡镇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天寒地冻,道路结冰,给人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路面上的积雪被车辆、行人走过、压过后,堆积成厚厚的冰。

为了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3日,德化县公路、交警、电力等部门开展对路面进行冰雪清理工作,受灾乡镇还组织干部带上毛毯等慰问困难群众,走访种养殖大户,查看养殖牛羊栏舍保温及边农户用电饮水安全等情况,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德化县气象台2月3日9时41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2月2日下午到夜里德化西北部和高海拔地区出现小雪,部分路面有道路结冰,预计未来12小时内上述地区路面温度低于0℃,仍有道路结冰,对交通、电力和市政水管等将造成影响,请注意防范。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