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1000万元为9000多名老年人送上新春贺礼

2018-02-03 15:38:30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2月3日上午,达利食品集团第九届爱心敬老金发放仪式在惠安县举行,此次活动为惠安县9000多名6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爱心敬老金1000万元,覆盖惠安县螺城镇全镇14个社区(村),紫山镇林口村、石马村和黄塘镇接待村。

此次活动由达利食品集团和惠安慈善总会主办,中共螺城镇委员会、螺城镇人民政府、螺城镇老年人协会承办。自2010年至2018年,达利食品集团在许世辉先生的引领下,大力弘扬孝道,关爱弱势老年,连续九年捐赠7000多万元,在每年的春节之前,先后为螺城、紫山、黄塘等三个乡镇近7万人次的老年人发放爱心敬老金。

据了解,达利食品集团,成立于1989年9月,2015年11月20日,达利食品集团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达利食品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秉持董事长许世辉先生“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弘扬传统中华美德”的公益理念,积极用心慈善事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