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领导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2018-02-06 07:32:37 林杰 黎灵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6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黎灵寿)春节临近,为让结对帮扶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5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林炯泉带队到南安市东田镇蓝溪村,亲切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召开座谈会。

慰问现场,林炯泉一行与洪建福、洪凸花等8对结对帮扶贫困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帮扶计划落实等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困难,树立信心,早日在精准扶贫政策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实现脱贫,迎接新时代、新生活。

受帮扶对象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下,他们将坚强面对现实困难,勤劳实干,大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随后,林炯泉一行分别为结对帮扶贫困户代表送上慰问金。据悉,2016年,泉州市委文明办处级干部共结对帮扶蓝溪村8户贫困户家庭,并多次深入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帮扶,根据实际制定具体帮扶计划,积极落实帮扶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泉州市委文明办领导吕宝贝、陈庆宗、蔡芳阳等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