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岁女童闯车流被她一把抱住 泉州公交司机大姐暖心陪伴

2018-02-06 07:5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司机大姐暖心陪伴 男子上车寻人

抱着孩子在公交车上等了三四分钟,都不见有人来寻。当时车上还有十几名乘客,大家都为秦大姐的行为点赞,没有一人催促她赶紧行车。秦大姐向公司汇报后,一边报警求助,一边安排乘客转乘后车。

“妈妈呢?妈妈呢?”秦大姐说,小女孩长得很可爱,见到陌生人不哭也不闹,可能是受到惊吓,一直在找妈妈。有爱的秦大姐把孩子抱在怀里,在车上来回踱步,缓解孩子的紧张情绪。

不一会儿,后渚边防所民警赶到。正当民警跟秦大姐了解情况时,一名男子上前寻人,自称是女孩的父亲。民警对男子身份进行核实后,确认男子确实是孩子的父亲陈先生。

趁着父亲上厕所 女童爬缝隙出走

陈先生说,女儿涵涵(化名)刚过完2周岁生日,他们家就住在附近。当晚,妻子外出办事,他一人在家带孩子。确认家里大门都关着,孩子在客厅玩玩具,他没说一声就去上厕所了。

大约三四分钟后,他上完厕所出来,发现涵涵不在客厅,也不在房间。他再次确认大门是关着的,回屋挨个房间找,却又找不到人,他整个人慌了,赶紧跑出来找。沿着森林公园和泰禾广场来回找了一圈,没有看到涵涵的身影。每每有车子从他身边快速经过,他的心就吓得一惊。

越找越着急,陈先生想赶紧回家看看涵涵回家没有。这时看到一辆公交车停在路边,边上还有一辆警车,他以为出了交通事故,吓得都快哭了。陈先生冲上前,就见涵涵被一位女士抱在怀里,他的心这才稍稍放下。

“要不是秦大姐,后果我都不敢想,太感谢她了!”陈先生说,涵涵走丢了大半个小时,东海这边车速快,事情过去两天了,他还有些后怕。

事后,他向涵涵了解到,原来她是从家里的电动滑门缝隙中爬出去的,不知怎的走到了大马路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