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古城社区营造初选10支团队 3个月后决赛“10进5”

2018-02-06 08:11: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木偶队:提着的是文化,牵挂的是居民,营造的是生活,向往的是美好。(王来花 摄)

核心提示

近日,由泉州市古城办、鲤城区政府主办的“美丽古城 家园共造”社区营造竞赛选点入围团队开工仪式在古城西街肃清门广场举行。此次初赛已选出10支团队,接下来继续深入社区调研,完善方案,3个月后将进行决赛,选出5个试点进行营造。

□记者 殷斯麒

入围团队 各获5万元补助

日前,“美丽古城 家园共造”社区营造竞赛选点初赛结果已公布,共有10支团队入围。这10支团队包括:跨越团队(海滨街道新门社区、海清社区),黄金梅丽号队(海滨街道水门社区),泉城淘井队(鲤中街道通政社区),Puppetry木偶队(鲤中街道通政社区),东门社聚团队(鲤中街道东门社区),无穷想巷团队(鲤中街道新峰社区),沙砾留金团队(鲤中街道新峰社区),城南地保团队(临江街道隘南社区),溪亭家婆团队(临江街道溪亭社区),新桥新生团队(临江街道新桥社区)。

据介绍,进入初赛的团队将各获得5万元活动补助费,鼓励用于激活社区参与、调研社区问题、举办社区活动、提高社区营造认识等考察。而接下来三个月内,入围团队将迎来中期评委走现场完善方案、决赛环节,最终决选出5个试点社区团队,评选出优等奖、潜力奖、鼓励奖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