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潜逃出境的“财佰通”公司实际控制人曾国强、杨明华被缉捕归案

2018-02-07 07:49:03 潘贤利 李肇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肇兴)2月6日19时,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达3.9亿元并潜逃到越南的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曾国强、杨明华夫妇被警方押解回泉州。

2月4日凌晨2时许,在公安部猎狐行动办公室,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警务联络处、福建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协调下,在广西自治区公安机关和越南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犯罪嫌疑人曾国强、杨明华在越南芹苴市被成功抓获,并于2月6日晚上押解回泉州。

泉州市公安局当晚在晋江机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系统党委书记、副局长柳新群,泉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方贞群,泉州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处处长陈荣省,鲤城公安分局副局长林炳成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鲤城区副区长、鲤城公安分局局长陈爱民主持。

今年1月18日,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接到金融部门关于财佰通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曾国强、杨明华失联的情况通报后,泉州、鲤城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泉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卢炳椿为组长,泉州市公安局领导柳新群、陈爱民为副组长,抽调50多名精干警力组成“1·18”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