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马尔代夫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泉州市旅游局组织撤回游客

2018-02-07 07:57:12 刘燕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刘燕婷)马尔代夫总统,5日颁布为期15日的全国紧急状态令。外交部和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局势,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昨日中午,海都记者从泉州市旅游局行管科获悉,泉州市旅游局已经紧急通知所有旅行社禁止前往马尔代夫,并布置旅行社排查目前还有多少泉州旅客在马尔代夫,要求立即组织撤回。

“马尔代夫是一条热门的旅游线路,也比较成熟,全年前往的人都挺多,线路热度堪比巴厘岛。”中国国旅泉州相关负责人说,目前他们没有游客滞留马尔代夫的,倒是春节期间(2月16日),有七八名游客预订前往,目前已经在做沟通工作,希望游客取消行程。

“有些游客出行欲望比较强,我们旅行社本着‘安全第一,旅游第二’的原则,一直在努力做游客的思想工作。”中国国旅泉州相关负责人说,这七八名游客都交了团费,旅行社已将费用打到马尔代夫当地,用于预订酒店等,现在旅行社还要想办法找当地将这些预订的钱拿回,比较麻烦。

厦航国旅泉州负责人表示,国旅目前未有旅客滞留在马尔代夫,且他们最近几天都没有组织游客前往。“马尔代夫一般为蜜月线路,大概初八、初九开始是旺季。马尔代夫知名度挺高,但费用比较高,如春节期间一人要两万左右,平时也要一万多。再加之,旅游一趟要七八天,飞机没有直达,相对高端,询价的人挺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