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丰泽区、安溪县上榜全国中小学校督学创新县

2018-02-07 08:0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昨日,教育部召开第四场教育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第二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全国208个入选,福建省12个,其中泉州丰泽区、安溪县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3年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推动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以来,丰泽区率先在全市尝试对所有中小学校开展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新途径,全区择优遴选11名专职挂牌责任督学,22名兼职挂牌责任督学,30名学校督导员,建设了一支机动灵活、结构合理、专业化的督学队伍,实现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全覆盖。

而据安溪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安溪全县共有114名督学员,分成10组。从去年下半年开始,10个组统一行动,随机抽查中小学。督查内容包括:看学校的大环境和学生的精气神;听课、听汇报;查作业的批改情况、教师的备课情况、学校各项内业整理情况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