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边检官兵送“福”上外轮
2018-02-07 16:34:24 陈诗婷 章善玉 毛室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018年2月6日,福建泉州边防检查站官兵携带灯笼、中国结和春联等年货登上巴拿马籍货轮,为船上的外籍船员送上新春祝福。

2018年2月6日,福建泉州边防检查站官兵携带灯笼、中国结等年货登上巴拿马籍货轮,送上新春祝福。

东南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章善玉 毛室竣)2018年2月6日,福建泉州边防检查站官兵携带灯笼、中国结和春联等年货登上巴拿马籍货轮,为船上的外籍船员送上新春祝福。

在船员活动室里,边检官兵向外籍船员介绍了中国春节的习俗,讲解了春联和中国结所代表的吉祥寓意,并送上新春祝福。随后,边检官兵与外籍船员一起贴春联、挂灯笼,一同感受中国春节的喜庆氛围。

2018年2月6日,福建泉州边防检查站战士携带灯笼、中国结等年货登上货轮,送上新春祝福。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