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期货赚千万不收手贪欲终害己 诈骗千万的他在泉州被抓

2018-02-09 07:4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逃犯风云2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演电影反派主角 他竟是个潜逃犯

东南网2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建辉 通讯员 郭思思)在谍战剧《潜伏》中,饰演保密局档案股股长“盛乡”的演员吉思光,2011年被黑龙江警方抓获,原来吉思光袭警潜逃了13年。

不得不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昨天,海都记者得知,泉州铁路警方也抓了个正在参演电影反派主角的逃犯。

2月4日上午10点多,厦门铁路公安处泉州东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吴志勇和两名同事,沿着漳泉肖铁路线巡查,并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走到泉州丰泽区路段时,发现前方有10多人围在一起,原来是拍电影的剧组在取景。

由于剧组人员离铁路线太近,吴警官立马劝阻。其间,吴警官发现剧组中有一名黑衣中年男子,神情慌张,举止可疑。于是他让所有人出示身份证件。然而,黑衣男称忘带身份证,并当场报了一个身份证号。

民警通过警务通一查,发现黑衣男与所报的身份信息不符,于是将黑衣男带回派出所。经人脸识别等技术手段,最终锁定了黑衣男的真实身份,他叫林林(化名),42岁,户籍福州,参演过多部电影,有一定名气。然而,在警方协查通报中,林林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2017年10月13日,林林与朋友在厦门集美一家酒吧欢聚,不知怎么回事,他的朋友在门口与酒吧保安发生冲突,随后演变成持械聚众斗殴。林林虽不是主犯,但也参与其中。

被抓后,林林自称,看到朋友被打伤吃了亏,加上酒劲上来,他就推了一把酒吧保安,并没有其他过激行为。事后他觉得没什么,都没当回事,也根本没想到自己已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没想到,电影即将杀青时,露出了马脚。被抓后第二天,林林就被移交给厦门警方。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