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2018-02-09 10:2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慰问组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东南网2月8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邱旭伟)新春佳节临近,2月8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叶长青带队走访慰问共建单位31121部队64分队,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叶长青一行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官兵们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送上泉州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对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慰问组希望部队与地方继续加强共建共创,在新起点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共建文明城市,团结携手推进军民在更多领域中作出新的贡献。

官兵表示,部队驻扎在惠安,对这片热土充满了深情,已把驻地当成第二家乡。大家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同时感谢地方政府和人民一直以来对部队的关怀,希望军地双方未来能够在军地融合上有更多的探索发展,祝福地方建设蒸蒸日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