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借酒浇愁 男子两个小时内报警36次被拘留

2018-02-10 00:09:45 陈诗婷 黄俊波 陈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黄俊波 陈磊)近日,晋江市公安局深沪边防派出所官兵接到指挥中心报警平台反馈警情,称有一名男子两个小时内拨打“110”报警电话36次,严重干扰了报警平台的正常运作。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深沪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找到了男子时,他浑身酒气,说话含糊不清。当民警上前询问报警事宜的时候,该男子顿时情绪激动,涨红了脸,对民警恶语相向,并指责派出所不作为,称其将继续报警。

为了阻止该男子继续干扰报警服务台的正常运作,深沪边防派出所民警依法将男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派出所里,该男子不仅不听民警的劝说,还在办案区内威胁、恐吓民警。民警见男子还处在醉酒状态,意识不清醒,只得将男子先送至酒醒中心醒酒。

经调查,该男子名叫李某兴(53岁,惠安人),因觉得自己穷困潦倒,经常戒酒浇愁,并认为自身的不幸是社会不公所带来的,醉酒后心情郁闷就打电话报警。李某兴已经多次因酒后谎报警情被派出所处理,最高记录曾连续拨打“110”报警台89次,严重影响了公安机关的办公秩序。醒酒后的李某兴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人员李某兴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温馨提示,遇到危险请拨打“110”报警,但切勿以打报警电话为乐,影响公安机关的办公秩序,这是违法的行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