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窃贼偷来五只羊当作宠物养 被查获遭刑拘

2018-02-10 08:39:5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张煜莹)以往大家看新闻,说有人偷鸡鸭羊的,不是偷来卖掉,就是拿来给自己进补。但有个窃贼很奇怪,他接连偷了五只羊,不吃也不卖,而是把它们当宠物饲养着,养了几个月,越养越瘦。

35岁的杨某家住泉州台商区洛阳屿头村,开了一家小加工厂做墓碑,为人看起来老实本分。近日,洛阳派出所民警来到他的加工厂,在厂区外查获了五只羊,可都不是他的。

据警方调查,这五只羊分别来自东园镇和洛阳镇西塘村,据失主反映,这些羊都已丢失三个多月了。这么说来,杨某偷来羊却一直没卖,就这么养着?

据杨某交代,他原本也没想要偷羊卖,就是晚上经过民宅时,发现羊饲养在外面,就顺手给牵走了。他承认东园镇的两只羊是他偷的,西塘村的三只羊是他的另一名同伙陈某偷的,而陈某目前还在逃。

杨某这“顺手牵羊”可愁坏了羊主人,更可气的是因为杨某不在行,这五只羊被他越养越瘦。要知道这些羊都是村里老人花心血饲养的,其中一只还是养了十多年的奶羊。

虽说没卖也没吃,但杨某的偷窃行为是坐实了,目前杨某已被刑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