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春节期间泉州“菜篮子”货丰量足 海鲜价格看涨

2018-02-11 07:58: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期间泉州“菜篮子”货丰量足

海鲜价格看涨 水果礼盒畅销

在东美农贸市场,市民正在购买海鲜。

核心提示

春节的脚步越发临近,不少市民开始陆续采购年货。那么,目前肉品、蔬菜、海鲜贵不贵?哪里可以买到更新鲜便宜的呢?前日,记者走访了泉州市区多家超市、农贸市场,为市民选择提供建议。

□记者 王丽虹 实习生 林佳雯/文 林劲峰/图

肉品 销量增加价格平稳

前日上午,记者在市区东美农贸市场看到,肉摊前人头攒动。一位摊主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大家都在筹备年货,猪肉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物,最近销量翻番,有的老顾客还提前打电话预订排骨、猪肚等。

与上个月相比,目前猪肉价格较为平稳,瘦肉售价13元—14元/斤,排骨25元—26元/斤。“虽然快过年,但猪肉、羊肉价格跟上个月差不多。”家住市区义全街的梁阿婆告诉记者,她常逛菜市场和超市,相较于菜市场,超市的冻肉、冻排骨售价会略高一点。

记者从泉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科获悉,为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全市生猪活体储备1.2万头,由市副食品保障服务中心提前调运,及时投放,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