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未来七天以晴为主 除夕晴暖市区最高24℃

2018-02-11 10:01: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除夕天气晴暖 市区最高24℃

本报讯 (记者林书修)受低层切变快速南压影响,前夜至昨晨,泉州市出现了一次弱降雨过程,昨天午后,阳光透过云层,带来些许暖意。气象部门预测,今天,我市上空云系仍较多,夜间云量渐少,明起连续晴好天气。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八天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省,分别出现在11~13日和18日前后。

气象部门分析,未来七天我市以晴为主。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今天沿海风力将有所加大,12~14日夜晨气温低,市区最低仅6℃,我市部分高海拔山区可能再次出现霜冻和结冰。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谨防感冒。

春节假期,天气晴暖为主,除夕,市区晴转多云,11~24℃;正月初一多云,13~21℃;正月初二,晴,12~23℃。

泉州天气预报

11日 多云转晴,7~14℃,东北风3-4级转微风

12日 多云转晴,7~16℃,东北风3-4级转微风

13日 晴,8~17℃,东北风3-4级转微风

14日 多云,10~18℃,西北风<3级转西南风3-4级

15日 多云转晴,13~22℃,西北风<3级转西南风3-4级

16日 多云,12~21℃,西北风3-4级转偏东风<3级

17日 多云,12~20℃,偏北风转偏东风<3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