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真情关爱暖人心 泉州开发区走访慰问非公企业困难党员群众

2018-02-11 15:3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杨维申)近日,泉州开发区领导走访慰问了九牧王、特步公司困难党员、群众代表。

在走访慰问中,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炳辉与困难党员、群众倾心交谈,了解困难员工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于面对生活困难。同时,嘱咐企业要确保留厂员工的正常生活保障及人身安全,要求工会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企业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尽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每年都有不少困难员工为了省钱选择留厂过年。九牧王、特步等大型企业为留厂的员工提供各种福利和慰问金,企业内部的娱乐室、电脑室、图书室均免费对留厂员工开放,安排初一至初五的团圆餐。今年,泉州开发区财政专门安排近30万元,对困难职工、党员等群体进行慰问,累计受益人数达230余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