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火眼”显神威 泉州鲤城警方抓获杀害女友逃亡10年犯罪嫌疑人

2018-02-12 08:13:1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智能“火眼”显神威 杀害女友逃亡10年被鲤城警方抓获

鲤城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元

早报讯 (通讯员黄嘉泽 吴秀峰 记者王盼琛 文/图)2月10日,鲤城公安分局“火眼”智能感知系统再显神威,抓获2007年在重庆杀人后外逃的重庆籍犯罪嫌疑人王某元。

今年2月,鲤城公安分局民警通过“火眼”智能感知系统对历年逃犯进行进一步梳理时,一条关于重庆籍男子王某元的信息出现在民警眼前。今年45岁的王某元是四川人,2007年6月26日凌晨7时许,因感情纠纷,他在重庆沙坪坝区井口村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女友汪某杀死后逃跑。同日,他被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得到犯罪嫌疑人王某元藏匿在泉州一带的线索后,鲤城公安分局民警立即通过“火眼”智能感知大数据系统展开侦查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2月8日、9日,民警发现他在晋江市医院出没,遂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2月10日下午2时许,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元交代其在重庆杀人后在逃的犯罪事实。近日,王某元将被移交给重庆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