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春节回家 “快滴拼车”或成新选择

2018-02-12 08:46:33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分享交流会现场

东南网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随着春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出行方式给市民们回家提供了便利。记者从9日在石狮市举行的“快滴拼车 共享门店分享交流会”获悉,为了方便让更多的人顺利回家,“快滴拼车”从2月1日起推出“春节回家 拼车赢大奖”活动。据悉,除了在线上推出活动外,“快滴拼车”也在线下推出相关活动,助力春节回家。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快滴拼车在厦门特别推出了‘春节回家传送门’线下活动:快滴寻找在厦工作的白领群体,通过神秘的‘传送门’,帮助个人或家庭预约春节回家的顺风车。快滴拼车将春节回家和返乡需求充分挖掘的同时,唤起广大白领对拼车这一绿色节能出行方式的认可和好评。最终,快滴拼车2月2日当天利用线下共享门店的影响力和线上APP的信息服务能力,成功帮助软件园周边的1988位个人或家庭预约到了春节回家的顺风车。”快滴拼车创始人兼CEO程鹏说。

快滴拼车是一个免费的拼车信息服务平台,车主免费注册,共享汽车座位,可有效避免私家车出行时资源闲置,降低乘客出行成本,对缓解道路交通拥堵、减少环境污染、停车难都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可有效推动全社会共享交通,形成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新模式。

据程鹏介绍,快滴拼车主要服务的对象是私家车主。私家车通行途中顺路把闲置资源有偿分享,提高私家车的使用率,降低上路成本,同时也为人们的出行提供多一个选择,从而有效缓解交通拥堵,降低尾气排放。快滴拼车在试运行三个月期间,已有400万人次使用拼车服务,预计每年因此节约的碳排放以数百吨计。“快滴拼车”平台将依靠出行大数据,为车主提供保险、车保养、加油等方面的优惠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