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春节元宵期间 泉州超百道文旅“大餐”任你选

2018-02-13 08:05:4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

★2018年晋江元宵民俗文化灯会

时间:2月28日—3月3日

地点:五店市各街巷

亮点:在五店市各个街巷设置不同主题分区,展示各种花灯,让市民在春节元宵期间领略浓浓民俗魅力,分享“文化年味”。

★“奇境之旅”梦幻光影艺术展

时间:即日起—4月10日

地点:五店市东北广场、大井口巷3、6号

亮点:通过趣味无穷的互动体验,带游客穿越古厝、仙履、脑洞、巨塔、星宇五大奇境的梦幻艺术之旅。

★晋江市(安海)第二届元宵文化节

时间:3月2日上午(正月十五)

地点:安平桥景区广场

亮点:举行晋江市(安海)第二届元宵文化节开幕式、民俗文艺演出。

★花灯精品展

时间:3月5日

地点:安平桥景区

亮点:3月5日上午举行花灯展开幕式暨福建省民间艺术家协会花灯委员会成立大会。另3月2日晚将举行攻炮城,3月5日前举行“爱安海”主题书画美术展。

★大型花灯展览

时间:2月27日—3月5日

地点:三里街

亮点:花灯展,3月2日举行大型灯谜会。

【泉港】

★“迎新春”北管演奏会

时间:2月17日—20日

地点:泉港山腰街道

★樟脚元宵民俗文化节

时间:3月2日

地点:泉港樟脚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