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02-13 08:35: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在新春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陈起拓 摄)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金鸡辞旧岁,玉犬迎新春。12日,在春节到来前夕,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郑新聪、康涛、陈万里、陈灿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泉州军分区主要领导,市法院、检察院领导,回泉过节的泉籍厅级以上领导,原任地市级老领导,在泉高校、福炼公司、中化泉州公司负责人,中心城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和市直机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驻泉省部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驻泉部队领导,在泉新闻媒体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代表四套班子,向全市人民、离退休老同志,向驻泉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关心支持泉州发展的海内外乡亲和各界朋友拜年。

郑新聪指出,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谋划长远,经济稳中向好,城市“颜值”和人民生活显著提升。我们把稳增长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不懈抓转型升级,中化炼化一体化二期、晋华存储器、三安高端半导体等龙头项目落地建设,传统、重化、高新“三大板块”渐成格局。我们充分调动干部群众、专家团队、海内外乡亲的智慧力量,圆满举办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海丝国际艺术节,赢得世中运举办权。我们把开展生态修复、城市修补作为重要抓手,海丝新城加快环湾向湾生长,千年古城见人见物见生活。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脱贫攻坚、“四心工程”,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长安杯”等称号。我们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氛围进一步形成。

郑新聪表示,全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转型攻坚、聚力跨越,勇当新福建建设的主力军、领头雁,为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市长康涛主持团拜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