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检查节日保障工作

2018-02-13 08:38:0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检查节日保障工作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 陈淑华)戊戌年新春日益临近。12日,市长康涛率队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春运启动以来,泉州中心客运站已输送旅客13.8万人次。康涛深入售票窗口、安检关口、车辆例检等工作区和旅客候车室,实地查看车站安全管理与节日服务工作情况。他说,虽然春运阶段性高峰已过,出行旅客人数有所减少,但安全问题仍不容小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把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春节值班值守,盯紧人员活动密集时段,及时应对处置突发状况,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平安。

作为泉州“XIN”行动有关城区集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之一,丰泽区东美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刚刚投用不久。康涛来到食品检测室,关切询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内容、食品安全监管方法等事项;前往食品交易区,了解进货渠道、价格运行、质量安全追溯等情况。他强调,要管住管好市场环境卫生,做好食品货源管控和农残检验检测,建立健全严密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让老百姓买得舒心、吃得放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同日,副市长肖汉辉带队前往泉州市燃气有限公司泉州门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叮嘱务必加强管线巡查,确保节日期间供气安全和充足供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