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3名妇女在“女性安康保险”项目中履赔45万元

2018-02-13 19:22:25 潘贤利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颜财斌)晋江市3名妇女在“女性安康保险”项目中履赔45万元,2月12日上午,晋江市妇联联合保险公司在晋江市妇女援助中心举行履赔仪式,相关领导共同为受助对象颁发履赔金。

在现场,与会人员与受助对象及家属亲切座谈,鼓励对象要积极向上,勇敢与病魔做斗争;叮嘱家属要更好地陪伴与照顾好病人。受助对象热泪盈眶,感谢妇联对妇女的关爱,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晋江市妇联主席钟文玲介绍,购买“女性安康保险”是晋江市妇联组织实施巾帼扶贫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精准施策的有效举措,同时也是2017年度晋江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一定程度上解决广大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重大疾病的保障问题,防止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2017年晋江市妇联为12086名符合条件对象每人每年投保100元,120.86万元保费由政府买单,理赔额度高达15万元!晋江市各镇(街道)妇联(妇工委)积极跟进项目实施情况。截至2017年底,共有3名投保对象符合履赔条件,切实解决了她们的困难,使她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

据悉,该项目今年再次纳入2018年度晋江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拟将农村独女户纳入投保对象,将会有更多的晋江妇女受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