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残联暖冬行动 温暖8000多户残疾人家庭

2018-02-15 08:26: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苏勇 实习生陈亚芳)今年泉州的冬天特别寒冷,在安溪县龙门镇榜寨村,残疾独居的白吉仁老人却感受到了温暖。近日,寒风料峭,记者跟随泉州市残联慰问组到安溪乡村走访慰问。站在修缮一新的房屋前,笑容满面的白老伯不停道谢,当地政府和残联部门帮忙将他破旧又四处漏风的房屋进行了修缮。

白老伯肢体残疾,早年曾是服装厂工人,后来又染上眼疾,丧失了劳动能力,只好回家独居破旧房屋。受益于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当地村干部为他申请了危房改造,并在入冬前完成了修缮工作,让他温暖过冬。

据悉,为保障困难残疾人安全温暖过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泉州市残联在全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全市残联系统发放慰问金以及毛毯、棉被、家电、大米、油等慰问物资总计近450万元,让8000多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感受到浓浓暖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