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洛江:春联抒写新时代 新春祝福送到千万家

2018-02-15 08:37:0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写赠春联活动在马甲镇新民村凤栖杜氏大宗祠举行。 (张雅雯 摄)

“三下乡”服务团来到罗溪镇,为群众奉上一场文艺“盛宴”。(苏艳莲 摄)

泉州网2月15日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洛江区委宣传部、区纪委、区卫计局、区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迎春送福 翰墨香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写赠春联活动,组织书画家深入全区各乡镇(街道)及企业、机关、村居、军营,将十九大精神、廉洁自律、家风家训、拥军优属等内容融入写春联活动中,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国泰民安逢盛事,风调雨顺颂华年”“忠孝仁和承祖训,诗书礼乐构家风”,一副副春联寄托着良好的祝愿,弘扬着新时代的文明家风。洛江区写赠春联活动先后在6个乡镇(街道)和马甲镇新民村凤栖杜氏大宗祠举行,书法爱好者精心选取联语认真书写春联,送上一份火红的祝福。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手捧一副副精美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书法爱好者与党员志愿者还深入位于河市镇的五金机电产业园,现场为企业“私人订制”书写春联,将新春祝福送到广大企业职工手中。充满吉祥喜庆的新春祝福带着墨香跃然纸上,既蕴涵了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彰显了面向未来的励志高歌。活动突出了赞盛世、颂党恩、展宏图的鲜明主题,有力丰富了企业员工生活,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一颗红心唯保国,万里江山筑长城。”洛江区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的书画家们走进武警教导大队,与官兵齐聚一堂,作画、写赠春联,书画家们把对最可爱的人的关爱之情注于笔端,铁划金钩,丹青妙笔,每副作品都各具特色,饱含着对部队官兵舍小家顾大家,忠诚担当、保家卫国的深深敬意和浓浓关切。

火红的春联凝聚着文艺工作者的深深祝福,奏响了一曲喜庆祥和的“新春序曲”。 (叶雅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