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华侨大学近700名境内外师生同吃年夜饭共享“中国年”

2018-02-15 08:4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华侨大学年夜饭上的安哥拉学生。 林奕琪 摄

作为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直属的高校,华侨大学一直以“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为办学方针,拥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港澳台和外国学生近5000人,是中国拥有境外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每逢自己的民族传统节日,华大境外生们还自发举办泼水节、圣诞节、水灯节等节庆活动,以及各个国家的文化展等。

2018年春节长假,华侨大学共有留校学生906人,其中境外学生664人,来自安哥拉、菲律宾、缅甸、泰国、马来西亚、老挝、印尼、斯里兰卡等27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

“衷心祝愿大家狗年开开心心乐个‘够’、吉祥如意美个‘够’、平安幸福享个‘够’!”年夜饭上,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表达了对境内外师生的美好祝愿。

为了让境内外师生们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的新春佳节,华侨大学已经连续30多年举办中外师生迎新晚宴,成为春节必备的“重头戏”。(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