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正月动起来 泉州将启动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

2018-02-17 09:18: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体育健身运动在人民群众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通过体育锻炼来辞旧迎新,过一个健康的农历新年。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市体育中心,来此健身和娱乐的市民络绎不绝。“打麻将、走亲戚、看电视,这是过去过年的方式,现在走出家门来健身的多了,这里就是大家的活动中心。”家住仁风社区的魏先生今年62岁,他一边用健身器械健身,一边跟记者介绍社区春节假期娱乐活动的新变化。他满脸笑容地告诉记者:“现在生活好了,有个好身体才是最大的福气。通过锻炼,我的血压降下来了,人也更有精神啦。”

一位刚刚结束慢跑的市民告诉记者,这些年来他几乎每天清晨都会来市体育中心慢跑。去年重修后的田径场景色很美,大家都喜欢来这里慢跑,一是锻炼身体,二是欣赏美景。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我市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也将全面启动。20多个竞赛活动项目中,既有足球、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这样的传统体育项目,也有舞龙、舞狮和太极拳等具有民俗特色的展示活动。各项活动红红火火地进行,将让本市体育爱好者过一个健健康康的农历新年。

□记者 吴聪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