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吹响2018年项目招商号角 拟引资443.718亿

2018-02-19 10:14:14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现场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咨询。

东南网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2月18日,“南安市2018年新春招商推介会”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式吹响2018年项目招商号角。

当天,500多位嘉宾、南安乡贤出席大会,共商南安发展大计。据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介绍,本次大会共对接招商项目58个,计划投资443.718亿元。活动现场,13个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园区平台类项目4个,企业平台类项目5个,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新能源类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达291.5亿元。

南安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东端起点,古称武荣,自三国时期置县至今已有1757年,曾是闽南地区政治、经济与文化中心。2017年,南安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977.38亿元、同比增长8.5%,居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第30位、最具投资潜力百强第13位、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第34位和全国中小城市创新创业百强第32位,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第12位。

包罗万象、开放进取、独树一帜的文化形态,让南安人有了更多“走出去”的底气。作为全国著名侨乡,目前,南安拥有100多个商会、行业协会,会员近5万人,从业人员超过50万人,90多个异地商会、海外同乡联谊会,居全国县级市首位,是全国首个实现各省区市异地商会全覆盖的县级市。

“今日选择南安就是选择成功,现在投资南安就是投资未来。”王春金表示,南安将坚持实体立市战略不动摇,巩固扩大传统产业领先优势,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推动产业发展迈向价值链中高端,并且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所有来南安的客商投资放心、创业顺心、生活舒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