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受冷空气影响泉州今明降温降雨 行车时注意安全

2018-02-21 08:39: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节日期间风和日丽的天气令市民记忆犹新,尤其是19日,我市最高气温普遍超过25℃,永春接近30℃,似乎一天入夏。不过,昨天的天气有明显变化,德化出现大雾,最高气温回落至20℃附近。来自气象台的消息,受冷空气影响,今天起我市将降雨降温,时值长假返程高峰,市民行车时应注意交通安全。

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今天起,受冷空气渗透影响,加上低层切变东移南压,我市又将迎来一次降水降温天气,降温幅度达4~6℃,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3日~24日,只有10℃左右。21日~22日、25日受低温切变影响,我市分别有一次弱降水过程。

市气象台提醒,气温起伏大,大家要适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另外时值长假返程高峰,多雨雾天气将会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不便,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行车时注意交通安全。

从全省范围来看,20日,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和福州中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中南平、三明北部和宁德北部中雨;其余地区多云。21日,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莆田、泉州、漳州北部和厦门岛外阴有小雨,其中三明西部和龙岩西部中雨;其余地区阴到多云。22日白天,全省阴有小雨,夜里雨停转阴到多云。23日,全省多云。24日~25日,南平、三明、宁德、龙岩、福州、莆田和泉州阴有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

我市逐日具体天气预报(气温以市区为准):

21日:多云到阴,山区部分小雨,气温13~17℃;

22日:小雨,气温11~14℃;

23日:多云,气温10~18℃;

24日:多云,气温10~22℃;

25日:多云,山区部分小雨,气温13~23℃;

26日:多云转晴,气温13~21℃。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