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警方打掉20个涉黑涉恶团伙 各地公布举报电话及来信地址

2018-02-23 15:24: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李肇兴)昨日,记者从泉州市公安局了解到,我市各级公安机关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掉涉黑恶犯罪团伙20个,破获涉恶案件65起。

据介绍,自中共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向黑恶违法犯罪分子发起凌厉攻势,取得初步工作成效。

截至目前,泉州市公安机关共打掉涉黑恶犯罪团伙20个,破获9类涉恶案件65起,缴获非法所得31万余元。

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有力指导下,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切实采取强有力打击措施,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全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同时,广大群众发现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的,可拨打110或各地“扫黑办”电话进行举报,对在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予以奖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