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宝盖山石窟公园新貌初显
2018-02-24 07:57:09 康清辉 颜华杰 王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底部回填、条石整平、种植绿化,完成超八成工程进度的宝盖山石窟公园,在航拍镜头下,已经看得出它的整体轮廓和新貌了。

东南网2月24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康清辉 颜华杰 通讯员 王松)底部回填、条石整平、种植绿化,完成超八成工程进度的宝盖山石窟公园,在航拍镜头下,已经看得出它的整体轮廓和新貌了。宝盖山风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绿化方面将继续加快地被的种植,同时推进园路和栈道等建设。综合整治改造后,这两个连着的、占地约66亩的石窟,将打造成一个集休闲、观光、健身为一体的石窟矿山公园改造示范区,在提升宝盖山景区绿化的同时,也将为市民休闲观光再添新景点。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