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成效明显的单位及个人获表扬

2018-02-24 08:06: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活动中真抓实干成效明显

4家优秀集体及15名先进个人获通报表扬

本报讯 (记者林书修)日前,市委办、市府办联合发文,对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活动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优秀集体和先进典型案例(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记者了解到,获得“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活动“优秀集体”的共有4家,分别为晋江市、南安市、泉港区、安溪县。在先进典型案例(个人)名单中,黄琪金、黄泽鹏、杜仁义、柯永进、刘玉强、颜婉媚(女)、陈军、陈少波、郭毅怀、何可为、廖良清、黄西洋、吴华侨、陈宗仁、张晓阳等15人获得殊荣。

通报指出,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为项目攻坚再创新业绩;全市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全年的项目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为争取在项目攻坚“沙场”上赢得先机、取得主动,2018年来临之际,泉州市下发加快项目建设、城建项目建设“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两大活动方案,进一步凝聚士气,动员全市上下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抢抓元月初至春节前约40天的时间,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实现2018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