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PPP项目落地签约数全省居首 总投资额全省最高

2018-02-24 08:10:2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 通讯员傅丹平)记者日前从市财政局了解到,截至今年1月,泉州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落地签约数位居全省首位,同时,338.29亿元的项目总投资额也是全省最高。

去年10月至今,全市新增4个PPP项目落地签约,以29个落地项目的数量,继续稳居全省PPP项目落地签约量之首。新增项目包括泉州市公安智能交通系统工程(一期)PPP项目,南安市“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一期)PPP项目,南安市五里桥畔休闲慢道景观工程PPP项目,石狮市共富路、蚶江大道东延伸段、锦蚶路PPP项目等。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呈现出落地项目多、推广领域广、创新能力强,民企参与程度高等特点。各项工作开展走在全省前列,不仅让市民获得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也在改善民生中培育出经济增长新动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