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两天30多公里近20个景点 广东小伙“15秒行走泉州”

2018-02-24 08:23:5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期待再次来泉 细细品味城市内涵

其实,有美术功底的“@Tony杨”以前总是用画笔描绘心动的景色,记录旅行。至于用视频来记录旅途,他这是初次尝试,想通过这样的动态记录,让记忆历久弥新。

开元寺的大气、西街的典雅、钟楼的别致、五店市的古朴、清源山的生态……一路走下来,“@Tony杨”印象深刻。他表示,在旅行中一边行走一边品味当地风俗,是他一贯的做法,泉州丰富的历史文化、泉州人的热情朴实让他倾心不已。至于泉州的美食,那更是不容错过,肉粽、生煎包、面线糊等,紧紧抓住了“@Tony杨”的胃,临走时他还不忘购买肉粽伴手礼送给亲朋好友。

“@Tony杨”感叹,泉州真是一座让人来了还想再来的城市。未来他还想再来一趟泉州,到时候,也许会走得慢一些,更深入地感受这座城市的内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