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平桥梦幻灯光秀迎元宵 初十起还有更多好戏上演

2018-02-24 08:38: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各式灯光造型及灯饰打造出安平桥景区的梦幻夜色,让人流连忘返。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吴晓毅 文/图)从农历十二月廿九至正月初六,每天进入晋江安平桥景区的游客达数万人次,正月初六当天更是达到6.5万人次。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人前往景区游玩呢?记者从安平桥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从2月14日至3月11日,安平桥景区举行首届梦幻灯光节,各式灯光造型及灯饰打造出梦幻夜色,让游人如痴如醉。

昨晚,记者来到安平桥景区看到,在灯光节活动现场入口处,等候进场的市民排起了四五列十几米的长龙。进入灯光秀区域,灯光布置与景区的优美环境良好结合,水面映衬着变幻的夜色,美不胜收。

安海文创协会秘书长杨怡鑫告诉记者,安海镇通过引进专业的团队做园区策划,把广东灯光秀带到晋江安海来,旨在打造文旅新高地,把文化旅游业做大做强,同时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目前活动已经取得很好的效果,吸引了几十万人次的游客,每天的游客量是平时的5倍以上。他表示,灯光节每天18:30开启,22:30结束,将持续到3月12日。游客可以错开假日高峰期,尤其是人流量最大的19:00-21:00前往欣赏。

“灯光节是安海文旅进行‘造血’、助力三大节庆的首次尝试,给安平古镇注入了新元素,有助于打造文旅业态。这次‘家门口的灯光节’,也为2018年元宵文化节和即将在晋江举办的世中运助力。”安海文创协会执行会长林荣宗介绍,从正月初十开始,安平桥景区将有更多精彩节目上演,尤其是作为晋江市(安海)元宵文化节重磅活动的福建省首届花灯艺术展将正式登场。届时,来自安海企业、村居、社团、学校等各界的精彩花灯将在安平桥景区展示。此外,还有文艺演出、书画展、攻炮城、灯谜会等精彩好戏,为广大群众献上元宵文化盛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