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一男子吸毒成瘾:民警抓他四次 其母亲三次举报

2018-02-24 08:47:1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通讯员 林慧真 记者 吴水保)男子袁某吸毒成瘾,其母亲郑女士“恨铁不成钢”,无可奈何举报3次,而袁某因吸毒4次被黄警官抓获,将面临第二次被处强制戒毒两年。

“民警同志,我要举报我儿子又吸毒了。”昨日上午8时许,晋江滨江派出所再接到郑女士的举报电话,这是她第三次举报儿子吸毒了。她儿子叫袁某,今年26岁,泉州洛江区人,读到初中后就出去闯荡了,目前在泉州开发区一家工厂打工。

郑女士在晋江陈埭镇洋埭村一家鞋厂打工,这几日,她发现儿子一天三餐只吃一顿,而且吃得很少,但人却很兴奋,感觉和之前的吸毒症状很像。郑女士于是报了警,请民警抓袁某回去尿检。袁某经常来陈埭找母亲,但报警时,他没在郑女士宿舍中,民警着手调查。没过多久,袁某回来,郑女士赶紧走到一旁,打电话通知民警说“穿便服开车来”。办案的黄警官赶到现场,顺利地将袁某带回派出所,经尿检,证实袁某涉嫌吸食毒品冰毒。

对于袁某,黄警官也气愤他怎么就一直沉迷不悟。2014年以来,袁某四次因吸毒被黄警官抓获,后被强制戒毒两年。其中,郑女士举报了三次,她规劝儿子无效,希望政府帮忙看管,让儿子改邪归正。袁某交代,2月18日晚7时许,他在泉州某酒店包厢内唱歌喝酒时,遇到此前一同关押在强戒所的朋友。“朋友说他现在还有吸食毒品,问我要不要一起玩。”当晚10时许,袁某还是经不住毒品的诱惑,就和他到酒店附近一个公厕内一起吸毒。目前,袁某因涉嫌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将再次被强制戒毒两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