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促进企业早开机开满机 泉州人力资源市场节后招聘频频

2018-02-25 08:09:3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市人力资源市场首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逾3000个

为促进泉州市工业企业节后早开机开满机,给企业提供人力资源要素保障,昨日,由省人社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新春人力资源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序幕。招聘会吸引了125家参会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据悉,今年泉州市实施就业服务的“春风行动”。除市人力资源市场外,鲤城、晋江、南安、永春等地也在节后举办了人才招聘会。截至24日,全市人社部门已组织举办45场招聘会,参会企业1162家,提供岗位数5.1万个,达成就业意向5982人。2月27日、3月1日,泉州市还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各举办一场大型招聘活动,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记者 吴宗宝 通讯员 洪达 文/图

现场求职者看重发展前景

昨日的市人力资源市场人头攒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招聘企业所提供的就业岗位大多为基础性的岗位,主要集中在行政管理、销售、操作工、数控技工和电商人员等岗位,求职者除了对工资待遇有一定期望外,更看重工作前景和工作环境。

就读于龙岩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柳芸芸,这次跟同学专程到场求职,她们希望找到一份跟专业对口、工资待遇尚可的外贸岗位。与柳芸芸不同的是,先前在澳大利亚从事机电行业的求职者黄超,由于家庭方面的因素,今年打算回到泉州工作,他的求职意向是机械、航空、电子类型的岗位,“相比工资待遇,我希望企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个人成长空间。”

招聘会现场,九牧集团、嘉泰数控、黑金刚等大型企业吸引了不少求职者投上简历。据了解,作为福建省最大的数控机床设备制造商之一,嘉泰数控科技股份公司正着手扩大生产规模,力争2018年的产值翻一番。“要达到这一目标,就需要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提供支撑。”该公司招聘培训专员张金泰表示,“今年我们计划招聘60多人,在装配技术员、品保技术员、客服技术员、机械设计师等技术岗位上,人才需求较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