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女子为偷衣服躲进装修门店 商场打烊出不去被抓

2018-02-27 08:49:2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岁女子商场行窃被抓

好不容易等到打烊 得手后发现出不去了

阿凡达/绘

出品人

早报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林晓津 连双双

新闻主角

小偷许某,商场保安,民警

剧情简介

21岁的许某在商场的一家服装店里相中一件衣服,但是觉得贵舍不得买,于是动了偷的念头,她悄悄躲进商场内另一家正在装修的店面,一直等到商场清场打烊才出来行窃,谁知得手后商场各出入口都锁死了,像无头苍蝇一样慌不择路的她被保安人赃俱获。

为偷衣服躲进装修门店 就等商场打烊

21岁的许某是泉州安溪人。23日晚上8点左右,许某下班后独自一人到位于丰泽城东的中骏世界城永辉超市内转悠,当转到某服装店时,看到各式各样款式新颖的服装甚是喜欢,于是就挑了一件心仪的衣服进试衣间试穿了下,发现很是合身,穿在身上也美美的。

可试穿归试穿,一看价格,许某就傻眼了,一件普通的羽绒服标价260元。想想太贵有点心疼,许某只好将衣服放回原处。

在准备回去的路上,许某的心里仿佛被猫挠似的。在经过商场里一家正在装修的店面时,许某突然间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她趁着没人注意躲进店面角落里,静静地等待商场清场打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