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女子为偷衣服躲进装修门店 商场打烊出不去被抓

2018-02-27 08:49:2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岁女子商场行窃被抓

好不容易等到打烊 得手后发现出不去了

阿凡达/绘

出品人

早报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林晓津 连双双

新闻主角

小偷许某,商场保安,民警

剧情简介

21岁的许某在商场的一家服装店里相中一件衣服,但是觉得贵舍不得买,于是动了偷的念头,她悄悄躲进商场内另一家正在装修的店面,一直等到商场清场打烊才出来行窃,谁知得手后商场各出入口都锁死了,像无头苍蝇一样慌不择路的她被保安人赃俱获。

为偷衣服躲进装修门店 就等商场打烊

21岁的许某是泉州安溪人。23日晚上8点左右,许某下班后独自一人到位于丰泽城东的中骏世界城永辉超市内转悠,当转到某服装店时,看到各式各样款式新颖的服装甚是喜欢,于是就挑了一件心仪的衣服进试衣间试穿了下,发现很是合身,穿在身上也美美的。

可试穿归试穿,一看价格,许某就傻眼了,一件普通的羽绒服标价260元。想想太贵有点心疼,许某只好将衣服放回原处。

在准备回去的路上,许某的心里仿佛被猫挠似的。在经过商场里一家正在装修的店面时,许某突然间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她趁着没人注意躲进店面角落里,静静地等待商场清场打烊。

凌晨时分行窃得手 可是商场关门出不去

一直躲到了24日凌晨,许某才从装修的店面里走出来,她直奔服装区,找到自己相中的那件衣服,穿上后便朝出口走去。

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夜间的商场内出入口都是锁死的,这时候她意识到事情没她想象的那么简单。

得手后的许某在商场里像无头苍蝇一样慌不择路到处寻找出口,在乱窜了近半个小时后,被商场内夜间巡逻的保安逮个正着。

衣服商标尚未撕下 人赃俱获面临行政拘留

24日凌晨1点40分左右,乌屿边防派出所接到中骏世界城的夜班保安的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时,被抓获的许某坐在保安室内的椅子上,一言不发,她的身上穿着一件橙色羽绒服,衣服后领的商标尚未撕下。

人赃俱获下,许某只好和赶到现场的民警一五一十地讲述了案情经过。原来,在许某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是他的父亲一个人把她拉扯大,许某从小看到其他女孩都被她们的妈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而她自己只能穿家里亲戚们淘汰下来的衣服,有些还是男孩子的,这些经历在她的童年里留下阴影。

后来,许某在中骏世界城商场从事餐饮服务行业,下班后她就喜欢在附近服装店里逛逛,但是一个月工资只有2700元的她,面对橱窗内心仪的衣服却只能望而却步。但这次,她终究没能抵抗住“美丽”的诱惑,被虚荣心打败了。

经过民警的耐心教育,许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得知自己将被行政拘留处罚时,许某潸然泪下,追悔莫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